昨天下午為娘的出去尋找章魚小丸子回來~

  大哥知道没有章魚後,

  就垂頭喪氣的回樓上去;

  過了一會,

  大哥蹦蹦的下來,用很哀怨的口氣說,

  "媽媽,我剛被罵了。"

  "被罵了?為什麼?"

  "剛爸爸去學校看我扯鈴,罵我為什麼別人都會,我不會。"

  (他爹剛帶著妹妹去學校看,順便接他回家。)

  "是哦!真的只有你不會嗎?"

  "哪有啊!也是有人不會的啊!"

  "那你不會,就去問老師啊!"

  大哥,當初也是你想學扯鈴,為娘才想說反正暑假没事去學學吧!

  既然這樣,你就該認真學,不要怪東怪西,

  也怪我買給你的扯鈴不好用,

  不然用你自己的錢去買,

  為娘我可不想花錢還要被你埋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