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載了大哥去參加童軍活動回來後~

  把自己的肚子填飽,(蛋糕買了一個禮拜還是吃不完)

  又煮了稀飯給家裡的老爺和二哥吃,

  然後泡了牛奶去房間給妹妹喝,

  妹妹喝飽了,娘也累趴了,

  想說補個眠吧!

  哪知二哥吃飽飯衝了上來,

  一進房間就說"我就知道妹妹起床了。"

  "爸爸說,妹妹起床就可以看倒楣熊DVD。"二哥繼續說,

  "哦!好啊,你們下去看啊,我很累,我要躺一下。"娘回答,

  "妳很累?妳又没有做什麼事。"妹妹說,

   被妹妹這麼一說,很累的娘突然很有力氣了,

  "誰說我没有做什麼事啊,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然後八點多載大哥去集

   合,再去市場買東西,回來又煮飯。"

  這些小鬼,在床上睡得滾來滾去的,哪知為娘的早就在外面滾來滾去了,一

  樣是滾來滾去,我下次能不能在床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