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來,我們來唸唐詩。"

  "王之渙,登觀鵲樓。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

   樓。"

  看著妹妹用童音唸唐詩,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再來唸王維相思,紅豆生南國---"

  幾天後,

  "妹妹來唸唐詩囉!"

  "白日依山盡,---,更上翼神龍。"

  "妹妹,不對哦!不是翼神龍,是一層樓。"雖然媽媽我講話有時是會"台

   狗蟻"啦!可是教妹妹唸唐詩,我可是很認真的給它標準吔!

  "媽媽,妹妹說的是遊戲王卡片的翼神龍啦!"二哥說話了,

  ,啊我是何時教她翼神龍啊。

  "妹妹來,媽媽再唸給妳聽,是一層樓,不是翼神龍。妳唸錯了,再唸看

   看。"

  "為什麼不是翼神龍,我不要唸啦!媽媽最討厭了。"

  ,又不是我教錯,妳自己唸錯了啊!

  現在,

  "妹妹來唸唐詩囉!"

  "李白,靜夜思;床前明月光,---"

  "來,王之渙登觀鵲樓。"

  "媽媽,我不要唸這個,妳自己唸。"

  四歲的小女孩就這麼愛面子,以後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