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趁没下雨的空檔,趕快去銀行刷簿子,心想順便會經過一家全家,因為家附近的三家全家,麥克風都缺貨,所以抱著中獎的心情去試試看,結果還是没貨,。不過,店員很好心的告訴我,今兒個會進貨,所以中午老大回來後,請他照顧妹妹,趕緊騎車去換囉!應該有一公里的路程吧!我還真給它勤快呢,到了店裡,放眼望去,架子上看得到話匣子,那那那,我的麥克風呢?睜大眼一看,只有一個,趕快拿起來嚕!不然,我又要白跑了,可是我還想換喬巴吔!左看右看,還是没看到,只好去問店長囉!店長說一大早就被換光了,因為有人去換一大堆,店長說有再下訂單了,叫我明天再去換。

  只能明天再去換了,那天有換一個7-11的公仔,結果老大就在那裡鬼叫鬼叫的,說他都没有,(因為那個是老二的,可是老二說那個很無聊,他不想要,老大也不想要)因為之前就說換喬巴要給老大,只是換不到貨,就在那發脾氣,真的很想扁人。 說到公仔,上次踢踏舞公仔,也讓我等了個把個月,結果換到兩隻條碼貓,本想說要跟以前同事的朋友換,前同事說她那個朋友氣死了,因為她拿到的公仔不是缺手就是缺腳,我還想換嗎?當然不換囉!不就幸好我只是換到重覆的,還没有斷手斷腳呢!

  不過兒子啊,要不是看在這次的公仔還挺可愛的份上,娘我可是不想收集吔!你知道這樣要花多少錢嗎?所以囉,麥當勞這個月,你們是不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