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圖借閱證  

  今天小孩上全天,所以去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幫他們辦借閱證。

  因為花花有省立台中圖書館時期的借閱證,

  若還能使用,就不用重新申請。

  不過,花花我今天忘了帶。

 

  花花我的舊借閱證,是"省"立時期辦的哦!

  國中圖借閱證  

 

  今天去國資圖時,一堆人排隊要辦借閱證,

  花花在排隊時,後面有一男一女,一直唸說怎麼排這麼久,

  處理速度怎麼這麼慢,巴拉巴拉的~

  花花聽得實在很煩,真的很奇怪,別人還不都乖乖的排,

  (連老人家也是呢!)

  怎麼你們意見特別多啊!

 

  等快輪到花花時,館員要我去旁邊的機器輸入要申辦的資料,

  我說我要辦三位呢!

  她說没關係,只要輸入一個人的資料就行了。

  等花花我輸入完,我後面巴拉巴拉的兩個人也坐在椅子上辦證了,

  (花花我跟注音輸入法不熟啦!還要換中英文,害我改了好幾次。)

  我。。。我。。。我怎麼辦?又不能插隊。

  只得去找叫我去旁邊KEY資料的館員,

  因為她原本的座位換別人處理,

  她只好用另一台電腦幫我處理,

  另一個館員還叫我去排隊,說這裡不能申請借閱證~

 

  拉里拉雜扯這麼多,其實只是要說 

  可以先在家裡用網路辦借閱證,再到現場排隊拿借閱證就可,

  這樣就不用在現場罰站那麼久了~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網路辦證網址:

  http://ipac.ptl.edu.tw/toread/opac/join_now

  想辦借閱證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