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認識格友Antonia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機緣,

  去年某一天在奇摩首頁閒逛時,

  突然看到有個跟算命相關的報導,

  好像台北有個很有名的通靈兩姐妹,(應該是吧!)

  聽說靈驗到需要曾經去那邊經歷過的朋友推薦才能排時間呢!

  那時候有好多想去算命的朋友都留言給Antonia ,希望能得到她的引薦。

  真的有這麼神嗎?不信邪的我,去看了Antonia 算命的那篇文章,

  至此之後愛上了Antonia 的部落格~超級富有的幸福幸運女

  http://wlf43.pixnet.net/blog

 

  呵呵~因為算命那篇文章吸引了我嗎?

  不是呢!如果我没記錯,Antonia 去算命,

  應該是讓她真實面對了內心深處的自己,

  (如果我記錯了,Antonia 別怪我哦!因為年紀大了,又生太多小孩)

  真正吸引我的是Antonia 其他的文章。

  雖然Antonia 的文章大部分是以親子教育為主,

  但她的教育理念可是與我們既有的觀念都不同哦!

  而且她的文章,有很多是家長或個人可以自省的。

 

  Antonia 曾經當過國會助理,見多識廣是我們這些一般媽媽所比不上的,

  關於政治,更有其見解。

  記得在她其中一篇談到政治的文章,

  我曾迴響我討厭政治,所以我都不看政治新聞,

  Antonia 給我的回覆是"妳可以討厭政治,但不能不懂政治",

  是啊!如果我不懂政治,

  又怎樣能教導小孩去面對那些似是而非的政治問題。

  這也是後來為什麼無論我懂不懂,總會在四十的文章裡給他迴響一樣,

  因為四十這個好老師,會不厭其煩的替我解答。

  (四十,我没錢付束脩唷!)

  

  因為常看Antonia 格裡的文章,

  所以去買了Antonia 的大作~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我真的好想知道一位絕對不打小孩的母親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只能說~

   為什麼不能早點接觸到這本書,

  (呵呵~應該說Antonia 怎麼没早點結婚,早點生小孩)

  這本書完完全全以"尊重"兩個字為導向,

  尊重自己,也尊重小孩,小孩自然而然也會尊重大人。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如果你(妳)想要有個會互相尊重的小孩,請看這本書;

   如果你(妳)想要有個有想法的小孩,請看這本書;

  如果你(妳)不想小孩被霸凌,請看這本書;

  如果你(妳)想當個幸福的家長,有個幸福的孩子,更要看這本書;

  不過,看書之前,記得心臟要有力哦!

  這是本完全跳脫以往思維的好書~

 

  如果你(妳)没有小孩,不論是否單身,

  Antonia 的部落格也是值得一逛的地方,

  或許大部分以孩子為主,但文章裡真的有好多大家可以思考的點。

  好書跟好格,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怎越講氣勢越弱了,

  總之大家自己去逛逛,應該可以了解我想表達的。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