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將肅清之門看完後,當然要去尼爾張那好好道謝一番,

  順便問一下尼爾張"大逃殺"這本書好不好看,

  尼爾張跟我留了言之後,還跟我說如果要買可以去「露雅拍」,

  會有全新破盤價哦!

 

  露雅拍???

  我習慣去博客來買書,但也不曾聽過露雅拍,難不成是新開的網路書店?

  所以我就先去奇摩搜尋一下露雅拍,

  嘿嘿~真有這家公司呢!可是,不是賣書的啊!

  (我没點進去啦!下面一串字就知道跟書無關了。)

  然後我就對著露雅拍三個字左看右看,

  咦~該不會是露天拍賣和雅虎拍賣了吧!

  我就又跑去雅虎拍賣逛逛,最後還是回去找我的老朋友~博客來啦!

 

  因為昨天晚上在尼爾張那裡的迴響有提到一本跟肅清之門同類型的書,

  尼爾張給我的回覆裡就寫了要去r拍或y拍看看,

  我咧~尼爾張,昨天為什麼不直接留r拍和y拍啊!

  搞得我跑來跑去的~

  不過,y拍也没比較便宜呢!書也不齊全說~

  還是我的博客來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