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多人都問我妹妹為什麼心情不好,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她過年後拍照為什麼心情不好,

  帶她出去玩,我没有逼她拍照哦!可是她就是不願意笑~

  所以來看看妹妹和哥哥們在花博的相片,

  也希望妹妹拍照時能恢復以往的笑容。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妹妹這樣擺POSE時,旁邊還有阿姨說"那個妹妹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寶貝玩花博 

妹妹,妳不要給我表演脫衣秀哦!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娘,怎樣,妳以後要靠我吃飯哦!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兩個哥哥在一起就是拳打腳踢~

寶貝玩花博 

你們兩個就是葉問看太多啦!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寶貝玩花博 

妹妹~希望妳能早日恢復往日的笑容。謝謝叔叔和阿姨的關心,黑默是哥哥啦!

(PS。妹妹在家可没心情不好哦!就只有拍照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