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剛好遇到除夕,一月份除了上台北三天,

  幾乎都在忙大掃除,不然就避寒,(没辦法,太冷時,根本不想動)

  所以費小姐就和我約好,過年後再幫我過生日~

forty Cafe~

forty Cafe 

費小姐幾乎吃盡了台中所有有早午餐的店,這家可是她極力推薦的餐廳~

forty Cafe

forty Cafe的早午餐菜單可是每個星期更換的哦!

forty Cafe 

營業時間~

forty Cafe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紫色~我喜歡

forty Cafe 

二樓往一樓的景~

forty Cafe 

forty Cafe 

玄關~

forty Cafe 

落地窗前的椅子,費小姐說坐起來很舒服~

forty Cafe 

玄關上方的花花燈,妹妺說很漂亮,叫我一定要拍~

 forty Cafe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最右側的角落~

forty Cafe

吧台及我們旁邊的用餐區~

forty Cafe

落地窗旁的一景,百合花後面就是時髦的老板娘~

forty Cafe   

法式早午餐的介紹~

forty Cafe 

前菜~生菜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我覺得有點百香果醬的感覺呢!

forty Cafe 

現打的果汁,費小姐說要馬上喝掉,我還真不習慣一次喝光冰冰的果汁吔!

forty Cafe 

香料香菇濃湯~

forty Cafe 

好多香菇,用料很實在呢!

forty Cafe 

裡面也有洋葱哦!這濃湯很濃稠很好喝呢!

forty Cafe 

麵包沾醬,左邊是花生醬,右邊是奶油~

forty Cafe

雜糧餐包~ 

forty Cafe 

妹妹指定要抹上奶油~

forty Cafe 

妹妹咬了一口,就要我把有奶油的部份吃掉,因為她吃不到酥酥的部份~

forty Cafe 

費小姐坐的沙發,這裡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呢~

forty Cafe 

我的豬排早午餐~(全名忘了)

forty Cafe 

費小姐的莎莎起司雞腿早午餐~

forty Cafe 

點餐時,服務生很熱心的問我,和妹妹分享一份,會不會太少?看到餐後,果真好少,這個五穀飯,只有一點點,大約一個飯匙而已呢!

forty Cafe 

這個燙青菜和吻仔魚,我很喜歡呢!很好吃~

forty Cafe 

費小姐問我豬排吃起來怎麼樣?我回她就鹹鹹的,煮得有夠軟嫩~

forty Cafe 

哈哈~幾乎都進了妹妹的肚子,要我怎麼回答?何況,我覺得她的雞腿比較好吃呢!

forty Cafe 

不過,豬排裡有這個蘑菇,我覺得很好吃~

forty Cafe 

費小姐的莎莎起司雞腿,看起來就比較可口后~

forty Cafe 

看這雞肉鮮嫩的樣子,還有起司呢!

forty Cafe 

再加上莎莎醬,呵呵~一下就把豬排比下去了~

forty Cafe 

用完餐後,服務生才會送上MENU讓我們選價位180元的飲料。

我選了頂級曼特寧~

forty Cafe 

加了糖和奶精的頂級曼特寧~

forty Cafe 

費小姐,雖然我喝咖啡是喝氣氛的,不過,它真的是有苦味哦!

(下面有寫呢!)

forty Cafe 

費小姐的巴西咖啡~

forty Cafe 

愛喝甜的費小姐加了兩大匙糖後的咖啡,她說很好喝呢!

forty Cafe 

巴西咖啡~

forty Cafe 

這頓美味的早午餐,謝謝費小姐的招待,讓妳破費了~

forty Cafe 

forty Cafe的名片~

forty Cafe 

地址還有官網~

forty Cafe 

對forty Cafe其它餐點跟飲料有興趣的朋友,請至相簿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