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Rita和Veners 踫面,

  原本想約在大里吃飯,又想說很久没到霧峰了,

  不然去一下林家花園好了,

  所以昨晚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霧峰有新景點,

  就找了一下霧峰的餐廳,以免舟車勞頓,累呢~

  因此今天來霧峰鄉饌食坊‧‧‧

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六顆星的哦~

霧峰鄉饌食坊

開始推情人節特餐了呢~

霧峰鄉饌食坊

一片白底,看起來就很舒服~

霧峰鄉饌食坊 

看一下Menu~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看一下室內裝潢~

霧峰鄉饌食坊 

這個位置應該是財位囉~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印地安的飾品???

霧峰鄉饌食坊 

花茶?

霧峰鄉饌食坊 

可愛的小擺飾~ 

霧峰鄉饌食坊 

廚師,你的手只夠抱一瓶酒,不要太貪心了~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哈哈哈~我的小紅就停在它們家門口~

霧峰鄉饌食坊 

餐來了,這是Veners 的日式健康元氣鍋$148

霧峰鄉饌食坊 

快吃完的沙拉,我到現在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沙拉還不錯吃啦,忘了,吃飯皇帝大~

霧峰鄉饌食坊 

蔬菜濃湯,很濃的湯,有點鹹鹹的,我喜歡呢~

霧峰鄉饌食坊 

Veners 的姪女妏妏的茄汁紫蘇蛤蜊麵$168

霧峰鄉饌食坊 

好吃嗎?看妏妏就知道了,盤子都快吃下去了呢~

DSC05260.JPG 

Rita的韓式嫩雞腿鍋巴飯$188

霧峰鄉饌食坊 

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這個啦!大哥跟二哥,娘再帶你們來吃哦~

霧峰鄉饌食坊 

我拌我拌我拌拌拌,是Rita拌啦~

霧峰鄉饌食坊 

我們家Rita的手像不像彈鋼琴的手,她說是剥豌豆的手啦~

因為小時侯她家種豌豆,一定要幫忙,人家我小時侯也是做過很多雜工的 

霧峰鄉饌食坊 

忘了問她好不好吃,手看起來也很好吃呢~呵~呵~看一下介紹好了

霧峰鄉饌食坊 

我的華盛頓香烤雞腿排$198

霧峰鄉饌食坊 

再看一下哦!菜色很豐富呢,有薯條,綠花椰,彩椒,香菇,玉米,地瓜及小蕃茄~

霧峰鄉饌食坊 

裡面可是有包東西的~這雞腿吃起來很嫩很特別,很好吃,醬酸酸甜甜的也很搭

霧峰鄉饌食坊 

香草飯,是他們家的特色,網站介紹是可以續吃到飽的,不過我吃不了那麼多~

霧峰鄉饌食坊 

甜點是烤布蕾,還不錯吃,可惜太甜了~

霧峰鄉饌食坊 

附餐飲料就綠茶跟紅茶任選,我們也都不升級,所以不拍了~

兩點多,客人還是滿滿的呢~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難得妹妹跟妏妏玩得那麼高興,我們三個就努力的聊下半年該投資什麼吧!

霧峰鄉饌食坊 霧峰鄉饌食坊

外面傳來一聲響雷,Veners 說那還要往山上去嗎?

要去,我一定要去,我要去找我的阮經天,

不,是盧卡斯啦!(明明就看没幾集)

盧卡斯,等我哦~我會說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