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

  汪培珽的【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隨孩子,樂在當下

  書中講的是作者帶兩個小孩去英國所發生的事情,

  在旅遊途中作者看到了小孩跟大人不一樣的思考邏輯,

  也看到了小孩處理事情的方法,

  當然也看到了孩子天真活潑的那一面。

  當初買這本書是被標題所吸引,

  仔細算一算如果是十五歲,

  那我跟我家老大的保存期限就只剩五年,

  更何況不見得父母的保存期限是十年,

  有可能更少。

  因為好友Fiona 在部落格上寫食記,

  所以也試著想那我也在部落格上寫跟寶貝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没多大的信心,自己帶三個小孩去旅行。)

  至少這將成為我跟寶貝們以後的回憶。

  我覺得寫部落格有差吔!

  因為會比較認真去聽小孩在說什麼,

  不然以往都是聽聽就算了,

  往往小孩突如其來的話,

  也代表了他們內心的感受,

  做父母的有時可能因為忙碌而忽略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本很好的書,

  也推薦給有興趣的父母看。

  (應該很多人有買了,那有空再看一次吧!)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就是書背面的這段話,讓我買了它~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姐姐的心聲~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看到最後,我才知道書裡的插圖都是弟弟畫的,我還很認真去找他畫的每一隻老鼠呢!這個弟弟真可愛。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