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小弟妹又帶伴手禮給我們囉!

  她說她們公司上網團購宜蘭燒餅,也幫我準備一份呢!

有三種口味的燒餅哦!

宜蘭燒餅 

看這餅皮,實在太合我意了,我最愛這種酥酥的食物~

宜蘭燒餅 

芝麻口味的甜燒餅~

宜蘭燒餅 

宜蘭燒餅 

雖說是甜燒餅,不過它的甜度,我這不愛吃甜的人,還能接受~

宜蘭燒餅 

看一下底部吧!

宜蘭燒餅 

另一個甜燒餅~

宜蘭燒餅

這是原味的哦!

宜蘭燒餅 

雖然是原味的,但口感很好,也很香~

宜蘭燒餅 

最後一個燒餅,我拿回家就很想把它藏起來,因為完全符合我愛吃的點心~

宜蘭燒餅 

宜蘭燒餅 

看起來很可口吧!

宜蘭燒餅 

它吃起來有點鹹香鹹香,非常好吃的燒餅,讓我想吃一口再吃一口呢!~

宜蘭燒餅 

其實台灣的傳統餅類也不輸給西洋的餅乾啊!

宜蘭燒餅 

宜蘭燒餅地址和網址~

宜蘭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