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 Dear  

  當郵差先生把你寄來的包裹送到我手裡時,一股暖意油然生起。雖然你已預告,我將收到禮物,但收

  到禮物的我,一顆心依然雀躍不已~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裹,深怕有個閃失拆壞了你的禮物,除了禮物外,你還寫了封長長的信給我,一

  字一句的細細斟酌,對於你~

  我只能說"恨不相逢未嫁時"。

  My Dear,倘若時光能倒流,讓我能早點遇見你,相信此時的我,一定會陪伴在你左右。或許不能同

  居一室,但至少,想見你時就能馬上見到你,一切只能說造化弄人~

  My   Dear,謝謝你送我的聖誕禮物,這份真情,我會讓它永遠存在我心,想你~

  聖誕佳節前夕,獻上我對你的真誠祝福,希望這份祝福能陪你度過即將到來的寒冬。

  聖誕快樂! & 新年愉快!

 

  看禮物,大家一起來看禮物~

呵呵~連郵局的包裹都很應景呢!聖誕節快樂~

愛在林口 

為防我們的私情被公開,所以只能用妹妹的名字當幌子~

愛在林口 

哇~有貢糖,還是聖祖貢糖吔!

愛在林口 

這三個被細心包住的是啥?待會再看哦!

愛在林口 

先來吃個貢糖,吃甜甜,待會兒才會說甜言蜜語~

愛在林口 

啥是豬腳糖?好期待哦!

愛在林口 

呵呵~長的真的像豬腳,應該是台語"腳庫"的部份吧!

愛在林口 

還有芝麻~

愛在林口 

傳統的貢糖包在中間呢!

愛在林口 

妹妹,貢糖好吃吧!

愛在林口

媽媽,妳說呢?!媽媽不用說啊,充滿愛意的東西,當然好吃啊!

不過,說實在的,這豬腳糖真的很好吃,原本以為外面那一圈會很甜,結果還好呢,軟Q軟Q的真的粉好吃~

愛在林口 

來看看那細心包裝的禮物是什麼了~

愛在林口 

三個可愛的鑰匙圈~

愛在林口 

其實上星期就該PO這篇文章了,不過妹妹說,她一定要跟娃娃拍照,SO~

愛在林口 

妹妹多愛這娃娃的呢,把我這個娘都踢到旁邊去了~

愛在林口 

來看看My  Dear寫給我文情並茂的信吧!當然限制級的內容就不給你們看囉!用愛的卡片擋起來~

愛在林口 

呵呵~遠在林口的愛人芊媽跟我的小情人小芊,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哦!

真的好開心哦!也讓芊媽破費了,真是拍謝捏~

芊爸,我和芊媽的戀情枱面化了哦!你可不能吃醋呢~

在這裡誠摯的祝福林口王氏家族~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火樹銀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