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跟費小姐的午餐約會,我們來到位在精誠三街的乾杯~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大門還挺熱鬧的~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夜酒會~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燒肉居酒屋

那個黃色桶子,冬天不知會不會放木炭,那就可以在旁邊取暖了~

乾杯燒肉居酒屋

呃~怎麼這麼多親親照啊?想知道答案嗎?待會再告訴你~

乾杯燒肉居酒屋

妹妹說,她要拍一張,又是粉紅妹上身,現在没穿粉紅色,會一直碎碎唸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門口就擺有菜單哦~

乾杯燒肉居酒屋

呵呵~今天當然是為了這個超值午餐而來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有配合的停車場~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

乾杯燒肉居酒屋

櫃枱上一個小盆內擺滿了各國的紙鈔跟錢幣~

乾杯燒肉居酒屋

還是一堆親親照~ 

乾杯燒肉居酒屋

店內空間~

乾杯燒肉居酒屋

開放式廚房~

乾杯燒肉居酒屋

今天的太陽很大~

乾杯燒肉居酒屋

親親照已經貼到上面去了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座位上方的三個小燈泡,小小的三個,可是好亮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是我跟費小姐今天要享用的超值午餐,我們都選了$140的餐點

乾杯燒肉居酒屋

另外再加一百元升級~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也有定食哦~ 

乾杯燒肉居酒屋

雖然牆上貼有烤肉界的三冠王~牛肋條,不過,我們没再加點~

乾杯燒肉居酒屋

為什麼有親親照,就是這個啦~害羞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服務生點餐時都是蹲著的呢,是現在流行嗎?尼克咖啡也是這樣~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是幫我們點餐的小姐,她現在正用日文對著廚房高喊所點的餐類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我們的座位區,妹妹還有兒童餐具哦!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自製泡菜跟沙拉,泡菜還好,有點酸;沙拉搭那個很熟悉卻又說不上來的醬汁,給它好吃到不行~

乾杯燒肉居酒屋

左邊是費小姐的可爾必思,右邊是我的蘋果醋蘇打~

乾杯燒肉居酒屋

蘋果醋酸酸甜甜的不錯喝,不過因為用成蘇打,剛開始喝時不太喜歡,因為我不愛汽泡類的飲料,後來放久了,且冰塊融化就好喝多了~

乾杯燒肉居酒屋

呵呵~木炭紅了,準備要來烤肉嚕!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是費小姐的牛五花加雞腿肉超值午餐~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是我的牛五花加雞三角超值午餐~

乾杯燒肉居酒屋

雞三角,它上來時,我們簡直傻眼,我一直以為它像鹹酥雞賣的三角骨一樣,旁邊還帶有雞肉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牛五花,跟一般薄片型的牛五花不一樣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奶油金針菇~

乾杯燒肉居酒屋

海帶蛋花湯,這個湯裡有加上香油,好好喝哦~

乾杯燒肉居酒屋

把食材丟進去囉~

乾杯燒肉居酒屋

牛五花的大小跟厚度都不同,還真讓人難以拿捏起盤的時間~

乾杯燒肉居酒屋

牛五花,妹妹愛吃,大部分都進了她肚子,我吃到的還不錯啦!不過,費小姐說不優~

乾杯燒肉居酒屋 

左邊的是檸檬汁,右邊的是甜甜的醬汁,服務生說右邊的可以用來沾牛肉,結果我們都用來沾蔬菜~

乾杯燒肉居酒屋

我的雞三角怎麼像魷魚一樣捲了一些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雖然覺得它很奇怪,不過烤過後脆脆的,還不錯吃呢~

乾杯燒肉居酒屋

費小姐的雞腿肉~

乾杯燒肉居酒屋

雞腿肉的肉質挺鮮嫩,烤起來很好吃哦!比牛五花好吃,應該有先調味過了~

乾杯燒肉居酒屋

高麗菜好像應該要先烤,烤完肉再烤,都烤焦了,不然也踫到烤過的烤盤,都帶有一些黑點點~

乾杯燒肉居酒屋

這青椒和香菇看起來很可口吧~

乾杯燒肉居酒屋

最特別的是奶油金針菇,真的好好吃哦!近期內一定要去買台小烤箱,用這道料理給寶貝們吃~

乾杯燒肉居酒屋

最後是黃豆粉做的冰淇淋,還不錯吃哦!當然我只能吃個幾口,因為旁邊有個怕我把冰淇淋吃光光的小人~

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的名片~

燒杯燒肉居酒屋

地址~

IMG_8042.JPG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