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放假都下雨,所以昨天下午就帶小孩出去放個風,

  上次的粉紅橋,只拍一些些,因此就再去補拍一下囉~

浪漫情人,其他格友都說是那座粉紅橋,可是這個LOGO怎麼在這裡?

大坑浪漫情人橋

米多力,可能要麻煩妳跟學姐我講一下這是什麼花了,我不認識它啦~ 

米多力學妹跟我說是文心蘭,要我查它的花語,我查了哦!是隱藏的愛~

大坑浪漫情人橋

浪漫情人旁的步道,旁邊這條路還没開通呢~

大坑浪漫情人橋 

粉紅橋~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這是十月底時拍的,那天粉冷,所以我只拍了幾張,雖然冷,可是陽光照射下,情人橋倒是很漂亮~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那天的夕陽也挺美的~

大坑浪漫情人橋

把車開到對岸,再拍一張~

大坑浪漫情人橋

昨天的情人橋,天氣很好,可能太陽太大了,相片拍起來就没那麼粉紅了~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四點多,月亮就出來了呢~

大坑浪漫情人橋

寶貝們,給我一張浪漫點的相片,二哥,我不要搞笑的~

大坑浪漫情人橋

呃~換給我武打的,為娘我真的懷疑,你們真的是我前世的情人?我可以換別人嗎?

大坑浪漫情人橋

地板上的倒影也很漂亮~

大坑浪漫情人橋

就是很想拍夕陽~

大坑浪漫情人橋

再看一下倒影,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剛去藍色小精靈老爹日誌,看老爹拍的浪漫情人橋夜景,有格友留言說,天氣晴朗時,橋面的投影跟橋身弧度可以合成一個愛心,那我這張相片算不算有拍到愛心啊?

所以文心蘭的花語:隱藏的愛就是指這個合成的愛心?

大坑浪漫情人橋

連旁邊這底座,你們也可以玩得這麼高興~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大坑浪漫情人橋

最後拍的,太陽没那麼大了,所以粉嫩的粉紅色又出現了~ 

大坑浪漫情人橋

浪漫情人橋,在景賢路跟祥順西路二段交叉處,不過祥順西路二段還没開通,所以如果走軍功路可以接景賢路,而走廍子路也可以接景賢路哦~

大坑浪漫情人橋

浪漫情人橋,聽說夜間會點燈呢,夜景,就等下星期三,和費小姐及媄媄的陸光七村吃吃喝喝完,再過來補拍囉!

等會再帶大家再去逛逛新都生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