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o了好多跟吃有關的文章,

  不過我可没忘了人家的強項是在遊記哦,

  雖然強是強在照片會拍得比較多而已,

  但還是比吃的厲害一些些啦~

  星期日又再次去造訪水車日本料理

  之後又去了台中市役所,也看了裡面的展覽,

  (還在思考該怎麼po文,因為我又拍了一大堆相片啦,所以敬請期待

   囉!)

  最後來到台中創意文化園區,也拍了一堆相片,

  所以先把可以介紹的COSPLAY 先PO上來,

  其他的再等等,再等等~

長月舞夢祭,星期天那天是最後一天呢,我還真是幸運~

COSPLAY 

展覽館內的活動應該都結束了,所以外面就一大堆COSPLAY 愛好者~

COSPLAY 

COSPLAY

他們真的都很強吔,一個姿勢都可以維持很久~

COSPLAY 

這個扮演的是誰啊?他很厲害哦,連走路都給他很有味道呢,從背後看,整個就像是個古人~

COSPLAY COSPLAY

當然也有現代感的,這還在喬姿勢,所以有笑容~

COSPLAY 

在一旁等待的同伴~

COSPLAY

正式拍攝就很嚴肅了~

COSPLAY 

看著迎面而來的同角色的同好,把槍掏出來~

COSPLAY 

哇!這個可養眼了呢~

COSPLAY 

COSPLAY

活動還有送扇子哦~

COSPLAY 

我覺得在台中地區四處都可以遇到COSPLAY 的愛好者吔!不過他們真的很厲害,能夠不畏懼外人的眼光,而且又都把角色揣摩得很逼真,雖然我絶大多數都看不出來是誰,但還是要為他們認真的態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