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渼媄跟費小姐兩個人就一直說要去吃九把刀介紹的外省麵,

  真的很納悶,她們吃得下嗎?

  那兩個興緻很高的說,看起來很好吃呢~

  先給你們看一下哦!

九把刀外省麵 

文章介紹~

九把刀外省麵 

都走到這裡了,那就合吃吧~

九把刀外省麵 

九把刀外省麵 

這位應該是文章中介紹的老頭家~有聽到小朋友叫他"阿祖"呢!

九把刀外省麵 

大的麻醬麵$45 

九把刀外省麵 

九把刀外省麵 

賢慧的渼媄把麻醬麵拌一拌~

九把刀外省麵 

我們拍的很認真,老板娘說麻醬麵要趕快吃,不然乾了,就不好吃了~

九把刀外省麵 

費小姐,看妳的表情,真的就只差没流口水了~

不過這麻醬麵真的好吃,只是可能拍太久,吃到最後就有點苦苦的~

九把刀外省麵 

小碗的餛飩湯$35

九把刀外省麵 

湯很清淡,也没有加很多味精,很棒,最怕喝到加一大堆味精的湯~

九把刀外省麵 

鮮肉餛飩,肉真的很新鮮哦~也有在賣生餛飩,四粒十元

九把刀外省麵 

這家外省麵真的很好吃,有過來小西或火車站這邊,可以來吃看看~

 

*****************************

 

因為妺妺吵著要吃冰,反正要去買碗粿,

那就去壹周刊有介紹的公園芋仔冰去買個冰吧!

直覺認為,我應該吃不到那個冰,所以就没拍了,

没想到妹妺只要吃外面的甜筒杯~

四點多,只能去店家買,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有去過這家店買冰,明天回去問我媽好了~

公園芋仔冰 

看一下文章介紹~

公園芋仔冰 

我買了圖片上的甜筒,芋頭加牛奶$25

公園芋仔冰

它的冰真的很紮實,而且過了二十分鐘也不會溶化,很好吃~

公園芋仔冰 

就是這老板裝給我的,他快七十了嗎?真是看不出來~

公園芋仔冰 

公園芋仔冰在孔廟那一帶,有過去可以去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