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彰化藝術館跟孔廟没拍到,

  所以趁我的暑假結束前一定要再來一趟彰化。

  不過,要進行藝文之旅前,得先填飽肚子,

  所以來到費小姐跟莊美美介紹的北門口肉圓~

我們來這家是正北門口老店哦!

北門口肉圓 

在中正路一段494號,因為一段是斜的,害我們找了好一陣子。

北門口肉圓 

生氣肉圓再一碗哦~

北門口肉圓

連任賢齊都說讚哦~

北門口肉圓 

今天點的是香菇肉圓跟金針肉湯,它的干貝肉圓也賣得很好呢~

北門口肉圓 

老板忙著炸肉圓,老板娘則忙著裝醬汁~

北門口肉圓 

昨天去敗了一台相機,還在試驗階段,所以拍得不好~

我的香菇肉圓$35

北門口肉圓 

裡面有蛋黃哦~

北門口肉圓 

還有香菇,北門口的皮是脆皮的,跟我以往吃的不同,不過很好吃哦!

我喜歡吃酥酥脆脆的東西~

北門口肉圓 

金針肉湯$35

北門口肉圓 

有金針,排骨肉還有白菜,莊美美說只有我的有白菜呢~

北門口肉圓 

北門口的肉圓的確很好吃,不過我的北斗肉圓也不錯啦!

而且老板很好哦!妹妹在那裡喝了一瓶多多,他不收錢;要走了,還再送一瓶呢!真是感恩呢!老板,我會再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