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哥參加童軍露營的第一天~

  早上大哥還為了為娘的讓他帶可以拖的小小行李箱碎碎唸,

  没辦法啊,為了要把涼被塞進去,當然就是用小小行李箱啊,

  不然背上背一個背包,手上拿一個袋子裝被子,

  倒不如全部塞進去,只要拉一個箱子就好了,

  到了集合地點看到別人的裝扮又再唸了一次。

  大哥在家裡一副長不大的樣子,

  結果一看到參加的學生,就一副"媽,妳趕快回去吧!"

  為娘的多希望大哥在家裡也能如此。

  今天是大哥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没有父母親陪在身邊的晚上,

  說真的還真是放不下心呢!

  早上八點半集合,被大哥無情的再見後,

  為娘的去市場買了些東西,還是又繞回去看了一下,

  結果他們已經出發了‧‧‧

    晚上要幫妹妹洗澡時,還跟二哥還有妹妹一起叫大哥的名字,

  因為要讓他耳朵癢,

  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在我幫妹妹洗澡時,大哥就打電話回來了,

  (可惡的小孩,早不打晚不打,害我没能和你講電話)

  聽他跟他爹講的,是玩得很快樂,

  這樣我就放心了。(,大哥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早上有問大哥說"晚上睡覺會不會想我?"

  大哥隨便回說"會啊。"

  娘就說"最好是啦!應該是玩到累趴了,睡都來不及了呢!"

  大哥就笑說"有可能哦!"

    我親愛的大哥,你終於長大了,娘希望你的心智也能一樣長大,

  在此祝你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