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到了某一個年紀就開始回想以前的事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我想這兩句話用來形容愛情真是貼切。

  前陣子突然想起初戀情人,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記得送喜餅去給朋友時,(她是我和初戀情人的介紹人)

  她曾跟我說過"她曾經叫他再去把我追回來。"

  (離我們分手應該也六年多了)

  當時正沈浸在要結婚的喜悅中,没有太多感受;

  事後想想,會覺得自己有那麼好嗎?

  值得再讓他追回來?

  仔細想想跟他交往大概一年,

  真的也没什麼爭吵,幾乎都是甜蜜的回憶,

  會分手也不是朋友認為的那個因素,

  (她認為是因為當時唸夜二專的學弟追我的關係,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小

   三歲的弟弟吔!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可惡的我還做了所有阿兵哥最討厭的事,

  就是在退伍前分手,

  (這算兵變嗎?可我認識他時,他就是阿兵哥了吔!)

  算是報應嗎?

  第二段戀愛談了五年,也没結果。

  (幸好也没結果啦!不然人家說他四十幾歲就要出家,那我就直接守活寡)

  先前有點衝動,很想去他家看看他過得好不好,

  也很想去跟他解釋真正的原因,

  不過,過得是好是壞,知道原因又能如何,一切都已過去,

  如果當初我們真的在一起,會不會變成幻滅。

  至少現在,

  我很感謝他,他留給我的都是美麗的回憶,

  希望我留給他的也能一樣是個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