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大哥的老爸在他的部落格留言:

  "兒子啊!放暑假不要只知道吃跟玩,這次你來大陸,我幫你安排了很密集

     的課程喔!還有玩具總動具3的DVD,看完可以在部落格和同學分享。"

  為娘的看完留言,哈哈大笑;大哥看完留言,則像洩了氣的皮球。

  為娘笑著跟大哥說,"你要不要回你老爸說,明年可不可以不要去大陸,要

    在台灣參加夏令營。"

  大哥還很認真的回覆:"媽媽說明年可不可‧"

   幸好大哥有先詢問我:"媽媽,我要打媽媽說哦!"

  當然是不行打囉!為娘的零用錢可還没存夠,

  還不到自立門戶的時侯,大哥你這麼一打,

  到時侯為娘的又要被說妨礙你爹跟你們之間的親子交流,而被掃地出門,

  為娘的豈不要去乞討呢?等娘準備好再說囉!

  不過孩子的爹,看來你跟孩子不親是你自己的關係,孩子在想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容易盼到放暑假了,就算課程都安排好了,也等他們去到大陸再說,因為上了賊船要下船就很難了。(我在說我自己嗎?)現在的小孩要交心啦!權威那一套已經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