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孩子的爹的朋友先前請他吃猴肉  

  星期天晚上,大哥突然又提到他爹吃猴肉的事。

  "媽媽,爸爸把我們家的生肖全部都吃過了后?"大哥說,

  "爸爸有吃過狗肉嗎?"二哥問,

  "后,猴肉都吃了,哪有可能没吃過狗肉?!",媽媽回答,

  "那爸爸一定也吃過蛇肉了。"大哥說,

  "那爸爸真的把我們家的生肖都吃過了。"二哥很興奮的說,

  是啊!我們家的生肖就蛇,猴,狗,豬。

  "媽媽,妳最可憐了,被吃最多了。"大哥說,(,媽媽我生肖屬豬

   啦!)

  "你没看我現在很少煮豬肉嗎?叫你們吃素,你們又不要。"

   (媽媽不煮豬肉,是因為報導說紅肉對身體比較不好啦!)

  "才不要呢?青菜那麼臭。"大哥回答,二哥也在一旁點頭稱是,

  ",哪裡臭啊,有得吃就很好了,還嫌東嫌西啊!"

 

  再晚一點時,媽媽在水槽旁洗著鍋子,寶貝們在和室不知談什麼,突然之間

  妹妹開口了,

  "媽媽,不是豬嗎?"

  ,裝作没聽到~没人要回答她,然後妹妹就跑過來了,

  "媽媽,妳不是豬嗎?"妹妹很認真的看著我發問,

  ",我不是豬啦,媽媽屬豬,不是豬。"

  "對啊,媽媽是屬豬。"二哥也笑著發言。

  "嗚嗚嗚!我不跟你們好了,不是說媽媽是豬嗎?我不喜歡你們了啦!"

  妹妹又開始了做錯事後的一貫技倆了,可是媽媽真的不是豬啊!

  后,連媽媽我都想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