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要幫老大設個部落格~

  上個星期五,老大下午没課,想說既然已經答應老大要幫他設部落格了,那我就去幫他申請一下,其他的圖案那些,就讓他自己去用,為娘的再去睡個午覺補個眠,哪知~

  因為為娘的本身就有奇摩信箱,所以要申請很方便,可是老大卻要重新申請信箱,不能部落格這邊没有通知的信箱,用老大的英文名字絕對是没辦法,因為Jerry 這個名字,實在是給它非常的菜市場名,可是再加個出生年月日呢?還是不行,我咧,是怎樣啊,跟老大同英文名又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還真有啊,唉!90年次的小孩呢,還真會給它同名。

  想當初,老大的爹要叫他 Jerry時,為娘我就不太想了,因為實在給它普遍到不行,好像隨便問問幼稚園的每一班,一定都會有一位 Jerry,唉!没辦法,他爹就說這樣跟他的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比較相近。(那何不乾脆用中文名字直譯英文就好了)

  結果那天還是没設成功,因為好不容易選了一個"落落長"的帳號,要註冊時,奇摩不知怎搞的就是没辦法註冊,搞得為娘的一肚子火,只好關機,最慘的是連眠都不用補了。

  今天我也是犠牲睡眠去幫老大申請好部落格了。老大,為娘的可没失信哦,希望你好好的營造你的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