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為娘的跟寶貝們野了一天回到家時~

  "后,又有車停在我們家門口。"

  (為娘的最討厭看的有車停在家門口了,明明旁邊住家也有位置停,

   為什麼都要停在我家門口,我們家看起來像没人住嗎?唉!)

  叭!叭!因為那台車閃著暫停燈,所以不喜歡按喇叭的娘就給它按了兩下,

  ,怎麼没有人跑出來,車也没有動,算了,我先把鐵門用遙控按開吧!

  那個速度很慢的鐵門都已經跑上去了,還是没有人要把車開走,

  左看右看,就家對面門口和鄰居站著講話的人最可疑,可是為什麼不把車開走?

  好吧!那我就坐在車裡等吧!

  大概等了將近兩分鐘吧!真的是那個人來把車開走了,

  "現在的人是怎樣啊?把車停在人家門口,還不把車開走‧‧‧"

   (為娘的開始碎碎唸起來)

  "道德敗壞。"大哥突然冒出這句話來。

  "大哥,你形容的真是好,等你的部落格設好,就去寫一篇道德敗壞的感想

   吧!"

  不過,為娘的真的很納悶,對面鄰居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車,

  (我的車是這附近唯一的小車,而且又是大紅色)

  看到我回來的也是對面鄰居,不趕快把車移走是看我好欺負嗎?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算了,跟那種道德敗壞的人計較,只會氣壞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有個疑問吔,我們的下一代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社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