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妹妹坐在馬桶上,

  "媽媽,我不漂亮嗎?",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妹妹很漂亮啊!妳最漂亮了。"

  "可是Funda姐姐說我不漂亮。" Funda是她的表姐,

  "是哦,為什麼她會說妳不漂亮?"

  "她說,她才是漂亮,我是可愛啦,我不喜歡她,她說我不漂亮。

  "那妳下次去她家,就跟姐姐說,姐姐妳是漂亮,我是美麗跟可愛。"

  "我才不要呢,我就是不要跟她好了。"

  ,才四歲的小女生就這麼愛計較,人家又没說她醜。 后,這句話可別被她聽到,不然又没完没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