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去幫忙收衣服?"

  "收衣服,有什麼好東西嗎?"

  ,幫忙收衣服,還要有回報啊。

  最近叫老大做事情,總是要索取報酬,真的是讓人想開扁?

  不過,昨兒個晚上想到了一招,

  就是老大需要我做的事情,我也要有好東西。

  "哥哥,我載你去學校上課,要給我好東西;載你下課也要哦;

   另外簽聯絡簿,看作業,煮飯給你吃,幫你洗衣服,

   這些也都要有好東西,為娘的我才會幫你做哦。"

  "我才不要呢!"

  哼!我就看你敢不敢再要東西。

  唉!現在的小孩,物質已經很充足了,為什麼還是這麼貪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