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孩們在討論要當海綿寶寶裡的哪一個角色時,大哥說他是小蝸,老二說他是派大星,小妹每次都要我跟她扮演一樣的角色,然後她說她是海綿寶寶,所以我這個媽也是海綿寶寶囉!

  不過這時大哥發聲了,"媽媽妳是蟹老闆才對",

  二哥很開心的說:"對,媽媽是蟹老闆,因為媽媽最愛錢了。"

  是啊,媽媽是最愛錢了啊,因為没有錢,就很難做事情啊!出門在外,好像没有不需用到錢的吧!而且現在不教你們這些小鬼頭要多存錢,哪來那麼多錢給你們花呢?更何況老媽我有一句至理名言就是:只有錢不會背叛你!不過在這裡老媽我有一個小小的奢求就是希望寶貝仨也不會背叛我嚕!老媽我會用心對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