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真是糟糕~花花竟然把格子最重要的大事給忘了。。。

  對!對!對!各位親愛的捧友~

  花花滿三歲了~

  不!是花花的格子滿三歲了。。。

  拉炮~咻!~~~~踫!

 

  花花五月三十一日就該寫這篇文章的,

  不過,五月三十一日是花花小弟妹生寶寶的日子,

  託各位捧友的福,弟妹平安順利生下可愛的小姪女~

  (???跟各位捧友有啥關係啊?!不過,好事就是該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啊!)

 

  當天晚上,前幾天跟我說她很健康的妹妹,

  發燒帶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小心是不是腸病毒,

  弄得花花和妹妹心惶惶,

  妹妹還哭著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得腸病毒,我不要死。」

  妹妹誰跟妳說得腸病毒會死的,

  只要妳有不舒服跟我說,趕緊看醫生,就能痊癒了。

  昨天還有咳嗽,回診,醫生確定不是腸病毒,

  花花終於可以放心了。

 

  最近幾個月,花花懶病上身,發文不正常,卻也讓花花撐過了三年,

  遠望第四年,花花不敢有任何期許,

  因為大哥去美國之前,花花也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能陪伴他;

  加上三個小孩看到花花坐在電腦前,

  總會很羨慕的看著花花"玩"電腦,然後三個人開始碎碎唸。

  所以先前小孩寫學校功課,花花做電腦功課的美景無法再出現,

  花花只能在白天有空的日子再上來好好的"經營"我的格子了。

 

  花花在這裡跟我可愛貼心的好友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妳)們對花花的支持,

  認識你(妳)們真的超級幸運!

  希望花花明年還有機會再寫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