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大哥上體育課時打籃球,被同學不小心撞到右眼眼瞼,

  花花又到學校領了大哥去醫院,結果縫了四針,

  幸好没有傷到眼球。

 

  這次受傷花花連續十天帶大哥回診看傷口,

  視力檢查也檢查了三次,另撞壞一支眼鏡架;

  雖然同學父母有說要負擔所有費用,

  但因不是故意行為,花花跟老爺執意不收,

  然而同學父母卻到校包了紅包給大哥,

  只是花花本來就不打算收這筆錢,

  最後拿了鏡架一半的費用800元,

  以大哥和同學的名義贊助班上同樂會,其餘退回。

 

  同學父母包紅包是覺得過意不去,

  也希望能藉由此事讓他兒子學會負責任;

  花花則是去領大哥時,看到那位同學已經嚇到臉色發青,

  而且也跟我道歉,没有推卸責任;

  加上打籃球肢體踫撞也是正常情形,

  所以跟對方父母說醫藥費有學生平安保險支付。

  可是~

  今天花花去銀行刷簿子,

  我咧。。。。。。

  學生平安保險的給付竟然只有四百多塊,

  當下花花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新聞是學生在校受傷要控告校方了;

  也了解花花當初去學校領大哥時,學務主任為何會站在門口迎接。

  (領大哥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有這種待遇~)

 

  因為大哥手術要麻醉,一般診所是不能處理的,

  所以花花是到附近的台新醫院,掛號費一次就要180元,

  中間換藥好像是100元,加上眼科約1600元;

  然後為了申請學保還要另外開診斷書,

  台新100元,眼科50元,共150元。

 

  花花並不後悔不收慰問金的決定,

  只是看到學保的給付金額,

  真的是覺得不知該怎麼說,

  這個學生平安保險一點也不讓人心安啊!

  幸好大哥出生十五天,花花我就有幫他投保,

  也幸好花花没有帶大哥到中國醫藥學院看診,

  (掛號費250元起跳~)

  不然,不只大哥皮肉痛,花花的荷包也很痛。

 

PS:二哥說他班上同學被隔壁班同學用石頭K中頭,今天出院回來上課;難怪我昨天跟二哥導師說,機車隊的一名女同學走路隊時總拉我家二哥的書包,我希望老師讓二哥改走徒步隊,以免拉扯之中發生意外,二哥的導師還說我這樣的反應很好。是啊!導師的心臟應該受不了有人再出狀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