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自從小時候半夜起床上廁所,不小心踩死小強之後,

  看到那種大隻的小強,只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可是當媽之後,平常家裡又没人能幫我打小強,

  殺蟑劑就是我對付小強唯一的工具。。。。。。

 

  要用殺蟑劑殺小強,

  說真的,要噴好多好多的殺蟑劑,才能讓小強斃命。

  可殺蟑劑的味道又超難聞的,

  小強熏死了,花花也差不多少了四分之一條命~

 

  那天在家樂福看到了這個新產品~

  IMG_1349

  快速殺蟑不刺鼻,含有柑橘精油,那。。。買回來試看看吧!

  IMG_1352  

 

  剛剛吃完飯後想說去刷個牙,

  牙刷都還没拿到手,眼睛餘光就看到洗臉台有個黑黑的動物。

   叫也没有用,我家寶貝比我還怕小強,

  趕緊去拿新法寶出來,非常用力的給它按下去,

  小強果真生命力堅強,噴了殺蟑劑還能四處跑,

  花花我只能用力的噴了。。。。。。

  終於~終於~終於小強翻身了。。。。。。

  小強再不死,花花可能先崩潰而死了吧!

 

  小強死了,花花還是要收拾殘局,

  把剛剛小強爬過,噴上殺蟑劑的盥洗用具和洗手台好好的洗一洗,

  幸好這柑橘精油,香味宜人,

  所以,花花我只需要洗一洗而已~

 

  這篇不是試用文,是花花覺得這個產品不錯,

  就推薦給和花花一樣,害怕小強的捧友~

  (所以關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