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早上,網路一直連不上,連到花花我火都上來了,

  索性把電腦收一收,也不管賺賺便當錢的股票,

  (反正證所稅一鬧,也没啥好看的~)

  花花我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星期没電腦的日子,

  真的一手或兩手都没踫哦!實在有夠難得的~

  

  最近實在很提不起勁呢!

  從文林苑事件開始,

  怎覺得老百姓原本就很弱勢了,為什麼現在還更弱勢。。。

  每天攤開報紙,不是這個漲就是那個漲,

  當主婦的花花我,突然覺得又要回去小時候,

  那時候媽媽什麼都要仔細盤算,才能填飽全家人肚子的那個日子~  

  唉!

 

  呵呵~

  抱怨歸抱怨,花花我還是要來現身一下,

  等月底比較有空再來還格債,

  最近要努力養小豬,把我家那三隻小豬養胖一點,

  不然,夏天天氣熱,吃不胖,他們就很難長高了~

  (嗚~嗚~嗚~出去跟人家一比,每一隻都比別人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