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連假和費小姐出去吃吃喝喝時,

  費小姐送我四個鳳黃酥,她說吃看看好不好吃~

  鳳梨酥跟鳳梨大餅一直是花花的最愛,

  連結婚時的喜餅,我媽媽都會特地留没拜過祖先的給我呢!

  只是熱量太高,也只能偶爾吃吃了~

 

佳德糕餅~鳳黃酥

佳德鳳黃酥 

小七的年貨型錄上面有佳德鳳梨酥哦!還是台北的十大伴手禮之一~

不過,費小姐說她覺得鳳黃酥比較優;花花我~是不用錢的,都很優~

佳德鳳黃酥 

可怕的熱量。。。

佳德鳳黃酥  

光看這餅皮,唉!

佳德鳳黃酥 

佳德鳳黃酥  

那個鹹蛋黃,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咬個一口,后~更是不用說,一點都不會死鹹,超優的啦!

佳德鳳黃酥  

你看~你看~右下角那個鳳梨絲,保證没有偷工減料啦!

佳德鳳黃酥

佳德鳳黃酥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鹹蛋黃又很優,鳳梨也不會太酸跟黏牙,和酥酥的餅皮搭在一起,真的是超棒的甜點。。。

佳德鳳黃酥

只是費小姐說佳德其實是麵包店,那。。。不知道有没有可能來台中開分店啊?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我怕我會常去"交關",然後變成大胖呆。。。

在此謝謝費小姐特地帶給我台北的美味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