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日報美牛相關事件裡,有一張相片,

  是執勤員警被抗議者蛋洗的相片,

  我想若我是那些員警的家屬,看到這樣的相片情何以堪,

  立法者並不是這些員警,但上前線迎戰的為什麼是這些員警,

  這好比打仗時,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的匹夫在前衝刺,

  那些位居高官的人,卻在後面打包細軟準備逃往安全地。。。

 

  其實美牛事件,吵那麼久真的是很没意思,

  政府的立場就是一定要進口,搞一堆秀真的超没趣,

  找專家來辨論,是為了以後出問題時,有人可以當墊底的嗎?

 

  花花我有没有吃過美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呢!

  看得到產地標示的,我就不會買,

  但那種看不到產地標示的,我也不知有没有吃到。。。

  

  雖然政府說他們會制訂嚴格的標準來管制美牛進口,

  可是從禽流感事件來看,

  這時間點,實在很難讓人相信政府的執行力呢!

  而且每一間商家不都說他們家的美牛没有含瘦肉精嗎?

  那。。。。。。

  為什麼那麼多知名餐廳跟大賣場都被驗出販售的美牛含有瘦肉精?

 

  有人說美國人吃了那麼多牛肉不都没事,

  花花想講的是各國的飲食習慣不同,

  美國人不吃內臟,我們則愛吃;

  而且我們的商人又特愛賺錢,

  誰知開放美牛後,那些內臟類的,會不會又合成變為漢堡肉。。。

  (別說海關會檢查哦!初期可能會嚴格檢查,但風頭過了之後呢?)

 

  呵呵~花花不是說要淺淺地談嗎?

  最後,真的要淺淺地談,

  現在美牛吃下肚後,没問題,

  但之後若造成我們身體不適,除了我們受折磨外,

  醫療費用可是全民健保要負擔呢!

  全民健保哦!

  那個負債累累的全民健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