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原本和費小姐約好有空就出來聚聚,

  結果未能成行。

  終於二二八連假,可以讓我們踫面聊聊了~

  因為我有廣三百貨的禮券,平常也不可能來廣三SOGO逛街,

  所以就來廣三SOGO十四樓的知多家吃喝一下囉!

 

知多家~

知多家

看到這個知多家兒童餐,連我都想當兒童了~

知多家 

知多家 

有名的豬排~

知多家

知多家

知多家套餐內容~

知多家

普羅奇尼套餐內容~

知多家

知多家套餐和普羅奇尼套餐的差別就是這有名的甜點:

普羅奇尼(大)布丁~

知多家  

也可以來喝下午茶唷!主角當然是布丁了~

知多家

我們所點餐點的MENU~

知多家

知多家

知多家

享用套餐,飯、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追加哦!

知多家

附餐飲料~

知多家 

現在用智慧型手機下載電子會員卡,甜點還能升級為柔滑大布丁呢!

知多家

前菜~洋葱小魚乾,洋葱有點嗆呢!

知多家 

高麗菜絲~

知多家 

和風醋~

知多家 

還是加了和風醋的高麗菜絲比較美味~

知多家 

這是妹妹令人羨慕的兒童餐,左上方是可爾必思~

知多家 

我幫妹妹選了蕎麥麵,結果她只吃了魚板~

知多家 

還有雞肉呢!這蕎麥麵真的不錯吃,雞肉也很軟嫩~

知多家 

費小姐的蛋包豬排咖哩雙味套餐,她說不錯吃,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差。。。

知多家 

二哥的綜合套餐,炸蝦我有吃一隻,很新鮮也很酥脆呢!

知多家 

大哥的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點大的,四個人吃三份

知多家 

太久没寫食記了,連剖面圖都忘了要拍~

知多家的腰內肉豬排真的很好吃,也不乾澀,算是很優的豬排,

連嘴刁的費小姐都說,不像她爬文的那麼糟啊!

知多家 

熱飲~一杯是玫瑰熱紅茶;一杯是漢彌頓熱紅茶,都不錯喝呢!

知多家 

費小姐的漢彌頓冰奶茶~

知多家 

重頭戲上場了,柔滑大布丁~

知多家 

下面可是有一層焦糖~

知多家 

知多家 

有很重的奶味哦!不加焦糖時,感覺有點甜~

知多家 

加了焦糖,反而没那麼甜,而且更好吃~

知多家 

知多家普羅奇尼大布丁,可是有這麼多口味呢!

知多家 

因為柔滑布丁最有名,所以我也忘了有幾個可以選別種口味的~

知多家 

剛妹妹看到相片還說,早知道我就選草莓口味的~

呵呵~妹妹,媽媽我太久没吃吃喝喝了,下次改進囉!

知多家

知多家的餐點還真的是不錯,

如果有機會來廣三百貨,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