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地這邊第一個被報導的賞櫻地點是麗園公園,

  其實去年夏天就曾帶寶貝們來過,也想介紹這個漂亮的公園,

  只是一拖再拖,就連這次賞櫻一起介紹吧!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這可是八七水災時的救命用水呢!

麗園公園 

所以,飲水一定要思源哦!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夏天的麗園公園綠意盎然啊!

麗園公園 

這公園真的是很乾淨哦!

麗園公園 

我家妹妹玩得超開心的~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佔地非常大呢!

麗園公園 

綠油油的草坪~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這幾天陰雨緜緜,大家看看晴朗的天空吧!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不過,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櫻花吧!

這櫻花可是種在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呢!

麗園公園 

那天没出大太陽,櫻花拍起來就没那麼美了~

麗園公園 

綠油油草地上的櫻花~

麗園公園 

櫻花行道樹區~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裡栽種的是山櫻花~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上個星期去賞櫻時,里長有說這星期會開更多,要我們這星期再來一次呢!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如果是攜老扶幼,又想看櫻花的朋友,我會推薦這裡呢!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因為地勢平坦,又有草地可讓小朋友玩耍,大人也可以放心的欣賞美景~

麗園公園 

我家妹妹一心只想玩飛盤,很不情願讓我拍呢!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這樣的櫻花賞起來也不錯吧!

麗園公園 

記得幫小朋友帶運動器材來哦!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如果忘了帶玩具,這裡也有健身器材可玩~

麗園公園  

麗園公園 

還有阿公阿媽在玩槌球呢!

麗園公園   

照例還是要跟朋友們說一下麗園公園的位置,在太原路上可以看到這座橋,剛好是廍子路跟太原路三段交接處~(不過我不是在太原路上拍的,在太原路上拍橋會在右手邊)

麗園公園 

現在已經通車了~

麗園公園 

新桃花源橋~

麗園公園 

跟我喜歡的浪漫情人橋都是四大景觀橋之一~

麗園公園 

過橋後旁往前開一小小段就有停車場,朋友們先把停車格停滿後,再去停非停車格的地方,不要圖自己方便造成別人麻煩。

(因為那天就很多人把車停在出口處,但出口那裡本來就不是要讓人停車,使得要出去的人還得喬一下車子,車子太大台的,還没辦法呢!)

麗園公園

對了,在這裡賞完櫻花可以到屯區藝文中心看眼球先生特展哦!

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