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幫妹妹洗完澡,穿好衣服,

  就會抱她在床上滾一圈,

  然後就說:「妳~妳~妳為什麼這麼漂亮?」

  妹妹:「妳也很漂亮啊!」

  (妹妹果真有長眼~)

  我:「可是我覺得妳比較漂亮呢!」

  妹妹:「我第一漂亮,妳第二漂亮~」

  我:「為什麼我第二,我要第一啦!」

  妹妺:「媽媽,妳没聽過大老二嗎?第二是最大的~」

  我:「那我第一,妳第二好了。」

  妹妹:「不要,我要第一~」

 

****************************

  小孩每個人都要爭第一,不知誰要第二呢!

  前陣子寶貝們瘋狂玩大老二,所以妹妹就會說第二是最大的~

 

看一下妹妹的出浴搞怪圖吧!

微笑~

可愛妹妹

裝酷~

可愛妹妹

準備好了嗎?

可愛妹妹

豬豬嘴~

可愛妹妹

可愛妹妹

來,親一個~

可愛妹妹 

害羞了嗎?

可愛妹妹

你們~別看我啦!

可愛妹妹

搞怪完畢,請打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