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寫遊記了,

  當然不能少了寶貝們的相片。

  就來看看我家寶貝長大多少了~

妹妹怕掉到水裡,雙手可是死命的抓著呢!

 彰化藝術高中 

這種性感照,是只有我能看的哦!偷偷PO上來,和好友們分享~

彰化藝術高中

YA一下吧!

彰化藝術高中

 小孩,只要有塊空地就能玩了~

彰化藝術高中

哥哥不理我,再來跟媽性感一下~

彰化藝術高中

嗨!你們好~ 

彰化藝術高中

俠女???

彰化藝術高中

妹妹,妳的身體真柔軟~

彰化藝術高中

 媽媽,我很強吧!

彰化藝術高中

二哥,你也來一張吧! 

彰化藝術高中

 猴子就是猴子,完全不受控制~

彰化藝術高中

跟美麗的花,來一張唄~

彰化藝術高中

 我是女超人~

彰化藝術高中

 彰藝這個球場,還算及格~

彰化藝術高中

 你們三個,自己商量要玩什麼哦! 

彰化藝術高中

 呵呵~只有鬼抓人,最適合了。。。

彰化藝術高中

好不容易,有個場地可以跑跑,

最後,在二哥跑到球場外的道路上,就被我喊卡了,

没辦法,你們自己不在安全場地遊玩,怨不得娘的強勢~

(因為左前方就是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