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句"媽媽是哆啦a夢"~

  結果剛印證了這句話呢!

  

  明天大哥要去澄清湖參加全國童軍大露營,

  一共四天三夜,

  大哥原本只想拿個行李袋裝他的換洗衣物等等,

  我跟他說,你還是拉小行李箱去好了,(可以帶上飛機那種)

  至少東西不會壓來壓去,等會壓壞了什麼不該壓的,

  大哥一直不願意,後來妥協了。

  (呵呵~因為他去年小露營,只過一夜,我也讓他拉那個小行李箱去,別說

   我誇張哦!因為去年要帶睡袋,如果能塞就塞進去,何必拿兩個袋子啊!

   不過,其他童軍真的一手提行李,一手拿睡袋呢!)

  

  就在我幫他準備換洗衣物時,

  大哥:「媽~妳有没有其它的行李鎖啊!我的壞了~」

  我:「我怎麼會有那個東西啊!看看你弟或你妹的在哪裡?」

  (因為去年買的時候,弟弟跟妹妹没得露營,也硬要一人一個。)

  二哥:「我的,上次妹妹拿去玩,不知玩到哪裡去了~」

  妹妹:「我的是粉紅色~」

  妹妹,大家都知道妳的鎖是粉紅色,問題是在哪裡?

  後來決定不用鎖了,我想童子軍應該不會隨便去開人家的行李吧!

 

  大哥問鎖這件事,讓我想到我家老爺,

  他也常突然跟我要某樣東西。

  像上次他少帶一支手機回來,

  (在台灣,大陸手機也要待機~)

  就問我有没有另外一支手機,

  若不是之前我的小N,有點秀逗秀逗的,

  我也不可能多買一支手機在旁邊備用啊!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好像都要是哆啦a夢呢!

  要隨時接受大雄家人的考驗~

  唉~

 

PS。剛上網查了這次童軍大露營的訊息,呵呵~這次是亞太大露營呢!聽說有

   來自28國約一萬二千五百名的童軍參加吔!幸好我有讓大哥參加這次的

   大露營,希望大哥能好好的學習,如果可以,交個外國朋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