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塑化劑VS小妹一文裡,

  格友米多力曾留言說魔羯座的很怕死,

  呵呵~真的呢!

  妹妹最近的行為,一直印證米多力的留言呢!

 

  最近妹妹很喜歡自己去用奶瓶裝水來喝,

  (放心啦!她知道要按溫的那邊~)

  有一次拿到待洗的奶瓶,喝了一點水,

  結果我看到後,就說那裡面的水不能喝,

  她就很緊張的說:「喝了怎麼辦?去上廁所會不會把水尿出來?」

  然後就開始怪我,為什麼没事跟她說,

  妹妹~為娘可没叫妳拿那個奶瓶來喝水哦!

 

  到外面買任何食物,

  妹妹一定會問:「媽媽~這個没有塑化劑后?」

  不回答她,她還會很生氣的說:「如果吃到塑化劑,我不管妳哦!」

  妹妹~妳這麼小,要怎樣管我啊!

 

  這幾天生病,有時候躺在床上休息,拿本在家樂福買的小小說來看,

  (我一直以為裡面有漫畫插圖呢!)

  剛好拿到是妹妹的小小說,(因為封面有女生,所以是她的)

  妹妹一把把小小說搶過去,

  我說:「借我看一下啦!」

  妹妹:「不行~等會書上都是病菌,傳染給我,怎麼辦?」

  我說:「這樣就傳染哦!昨天不知道是誰靠在我旁邊睡覺呢!都不怕傳

      染?」

  妹妹很大聲的說:「人家愛妳啊!」

  呵呵~妹妹,看在妳這句"人家愛妳"的份上,小小說還妳吧!

  (其實我也看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