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準備煮晚餐,叫大哥整理一下和室,

  大哥不認真整理,還跟我聊天,說著說著,

  大哥:「媽~老師今天問我,妳是不是最近都没盯著我唸書?」

  我:「你又什麼地方没給我寫好了?」

  (因為大哥三下時,寫字像是字在飛,連他老師都納悶怎會這樣。)

  大哥:「可能是造句造得不好吧!」

  我:「你還敢跟我說是造句,我每次叫你改,你為什麼都不改,現在老師都

     說話了。」

  大哥:「可是老師都没打錯啊!我只是猜是造句,老師才這樣問,因為他那

      時在改造句。」

  大哥:「老師問我的時候,我還把妳整天看電腦的事給爆出來哦!」

   我的形象毁了啦!

  我:「你很過份哦!你的作業,我没看嗎?!我打電腦關你什麼事啊!」

  大哥:「誰叫妳不給我玩電腦~」

  我:「你没有跟老師說,我從來不盯你唸書嗎?」

  大哥:「有啊!我有跟老師說妳從來不盯我唸書。」

 

  唉!不是我不盯哦!我光只是坐在另一個書桌打電腦,

  大哥就可以一邊寫字一邊跟我聊天,如果叫我盯他唸書,

  我看我的命應該只剩半條了~

 

  另外大哥的造句也真的讓我搖頭,没頭没尾的,

  有時候没主詞,有時候没動詞,

  幸好不像報紙上的造句,一個詞分成上下來造,

  現在要我舉例,我還舉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