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彰化藝術館那棟日式建築,

  聽說鹿港也有類似的日式建築,來到鹿港,當然要去看看囉!

這麼大的廣場,真是辦活動的好地方呢!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 

跟彰化藝術館,還是不太一樣~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介紹~

鹿港老街  

公會堂裡辦書法展,所以没帶小朋友們進去~

鹿港公會堂 

不過,他們光旁邊的走廊,就可以玩很久了~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 

妹妹~妳的頭被擋到了啦!

鹿港公會堂 

那我爬上來好了~

鹿港公會堂 

媽~我力氣不夠啦!

鹿港公會堂 

算了,我還是認命一點,躲下面洞洞好了~

鹿港公會堂 

哥~你們不要學我啦!

鹿港公會堂 

很討厭呢!

鹿港公會堂 

人家不拍了~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 

再給我一張吧!二哥~你看鏡頭啊!

鹿港公會堂 

恩~到此一遊拍完了,謝謝合作唷!

鹿港公會堂  

鹿港公會堂週邊,還有阿伯踩著三輪車載遊客呢!

鹿港公會堂 

不想走路,又想飽覽鹿港風光的遊客,可以跟阿伯捧一下場唷!

鹿港公會堂  

呵呵~上一篇"那年~雲雀崗的夏天",耗費太多心力了,所以這篇讓我短短帶過吧!感恩呢!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