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到過格友四十心零格子的朋友,肯定對四十寫的一手好字感到讚賞。

  前不久,格友尼爾張也慶祝了他的開格週歲,

  那時候看到四十送他的詩,而且還以火星地球人尼爾張入詩,

  呵呵~都替尼爾張感到幸福呢!

  (其實是我看到目眶赤啦!

  

  没想到昨天凌晨在四十的里程文章裡留言,

  說今天也是我另一個里程的起點,

  聰明過人,心思如絲的四十,竟也猜出我週歲了,

  喔不~是我格子滿週歲了,

  還寫了一幅字送我,

  天啊!四十吾師的大恩大德,叫弟子何以回報?

  做牛做馬?不過我很懶,應該到時候也是四十自己要做,

  那~這~我能做啥?

  四十吾師,我只能寫篇文謝謝你了~

  

四十心零 

  呵呵~四十老師的字跟詩都寫得很美吧! 

  我笑到閤不攏嘴了,實在是超棒的禮物。

  下次再看到別的格友有賀圖,我不用再目眶赤了~

 

*********************************

  認識四十,也是很特別的緣份,

  應該是格友水瓶小魚在文章裡祝賀她的格友四十和姬蝶生日快樂,

  同樣身為水瓶的我,雖然不認識他們,

  竟也跑去他們的格子留言祝賀一番,

  從此踏上了不歸路,哦!錯了,是結下了友誼。

  (是我自己硬巴著人家不放才是吧!

 

  四十~

  一個遠在澎湖的男人,原本想說會有點遺世獨立,

  没想到竟然不會呢!

  可能台灣發生大大小小的事,他都比我還要清楚~

  雖然還未將四十至今四百零一篇的文章全部看過,

  但從已看過的文章裡,深知四十是位很認真的人,

  若要以藝人做比喻,那四十就是位全方位的藝人,

  若要以書籍做比喻,四十應超過半部百科全書了。  

 

  在這裡要謝謝四十,

  真的在你的格子裡,讓我看到好多以前不曾注意的事情,

  也讓我學到如何看事情的態度;

  也很謝謝你,對我不懂的事情,不厭其煩的解釋,

  更加謝謝你送我的這份賀禮。

  我這位硬要稱你為師的弟子,是不可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但我會記得我的留言~把距離拉近,

  等下次山谷迴音越來越清晰時,

  呵呵~老師,請沏一壺茶,等我一起品茗吧!

  我會記得把茶點一起帶上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