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和學長他們聚餐,(我的學長,就老爺的同學)

  他們選在甘肅路的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分成好幾個用餐區,這是我們用餐區~

易鼎活蝦 

一直覺得那白色布幔很怪呢!

易鼎活蝦 

過年大家好像都出來用餐,好多人~

易鼎活蝦 

菜單~

易鼎活蝦 

點了不少樣,不過我没有每一樣都吃到,因為小孩吃飽,我就得去看小孩了~

易鼎活蝦  

鹹酥蝦~

易鼎活蝦 

近照,蝦子很新鮮,果真是賣蝦的,很好吃~

易鼎活蝦 

蝦餅和三杯中卷~

易鼎活蝦 

蝦餅~

易鼎活蝦   

妹妹很愛吃這蝦餅,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易鼎活蝦  

蒜蓉蝦,好吃可是太辣了~

易鼎活蝦

小孩吃没幾樣就飽了,所以我的美食報導結束了,現在就介紹一下環境~

很有南洋風的庭園~

易鼎活蝦

妹妹~唯一的一個小女生,没有人要跟她玩。

易鼎活蝦 

很無奈的讓我拍照~

易鼎活蝦 

門口有一台保時捷呢!(我應該没記錯)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生意真的很好~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門口有這隻魚,叫妹妹把頭伸到魚嘴巴,她不要~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 

哥哥們四處跑,好不容易讓我抓到二哥來拍一張~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的蝦料理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吃吃~(不負責任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