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森永牛奶糖推出的餅乾,

  因為没吃過,所以兩個口味各買一種。

  上星期的某一天,大哥和二哥睡著後,

  妹妹說她肚子餓,所以開了一包,和妹妹一起分享,

  當然隔天被哥哥們發現到餅乾盒屍體,

  不免忿忿不平,認為我只厚愛妹妹,

  為娘我怎能接受如此莫須有的指控,

  就回大哥說:「餅乾全吃完了嗎?不是還有一包嗎?」

  既然這樣回答,我就有責任把剩下的那一包保護好。

 

  昨天晚上,妹妹又說她肚子餓,

  然後就去拿了那包餅乾來,

  我說不能吃,不然哥哥會呱呱叫,

  你知道妹妹怎麼說嗎?

  妹妹說:「媽媽妳不會跟哥哥說,餅乾拿去送別人吃了。」

   妹妹,妳為了吃餅乾,竟然公然說謊,娘我可没有這樣教妳呢!

 

  那那那~餅乾還在嗎?

  呵呵~在啦!我可不想當一個說話不算話的娘呢!

  要人家信任你,很難;但要毁了別人對你的信任,很簡單,

  雖然小孩是小人,但還是要言而有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