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婆家要回家時,公公若没在睡覺,

  我就會跟他說:「爸~我回去了。」

  (因為公公年紀太大,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上上星期,妹妹突然問我說:「媽媽,妳為什麼叫爺爺~爸爸?」

  「爺爺不是爸爸的爸爸嗎?那妳的爸爸呢?」

  我就回妹妹說:「我的爸爸是外公,結婚之後,我也要叫爺爺~爸爸。等妳

          以後結婚,也會有兩個爸爸。」

  妹妹:「哦~」

 

  前幾天老爺出差回來,出去吃飯時,在車上~

  妹妹就問老爺說:「爸爸,你有幾個爸爸?」

  老爺回她說:「一個啊!爺爺就是我爸爸,妳呢!妳有幾個爸爸?」

  妹妺說:「我現在一個啊!就是你啊~」

  過了一會兒~

  妹妹:「爸爸,你不是結婚了嗎?應該要有兩個爸爸。」

  老爺這時候才說:「對對對,外公也是我爸爸~」

 

*******************************

  雖說大部分娶了老婆的男人都不愛回老婆娘家,

  不過,最基本的尊重跟禮貌也應該要有吧!

  當男人要求老婆要為自己的家做這做那時,

  是不是也該想想,你為你老婆付出了多少?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