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第二天,因為打算戰到晚上,所以二點多就溜到統一阪急來晃晃了~

在美食街拿到這個取餐機器,真的好新奇,不像台中都要隨時注意燈號很累呢!

費小姐說我是土包子上台北啦!没辦法,我好像十幾年前上台北辦事時,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過餐,之後不是吃館子就吃夜市,土包子就土包子囉!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的美食街很乾淨又舒服呢!

統一阪急 

忘了是豬肉還是牛肉的鐵板麵了~

統一阪急 

連酥皮濃湯才$158,這家的餐不錯吃呢!而且價位也不貴~

統一阪急

酥皮濃湯~

統一阪急 

料也還不少呢!

統一阪急 

妹妹果真是老爺前世的情人,一個甜甜圈四十元,他只買給妹妹吃。妹妹回台中,還一直想這甜甜圈呢!妹妹,找妳的情人買去~

統一阪急 

優衣庫,没有想買衣服時,連看都没有興趣吔!

統一阪急 

在樓上陽台看到這片廣場,我們就往下走了~

統一阪急 

呵呵~有青蜂俠車呢!

統一阪急

大哥和二哥怎麼能放過~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因為直接從捷運進來統一阪急,現在才看到招牌呢!

統一阪急

台北101也近在眼前唷!

統一阪急

呵呵~還有OPEN將的專賣店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幸好現在的我對這些可愛小玩偶很節制,不然荷包裡的小孩不知又要飛走幾個了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大哥說,禁止進入的線被拉開了,他要進去拍一下~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妹妹,妳還能跑到吐舌頭,果真是屬狗的~

統一阪急 

美人塾~

統一阪急 

費小姐和小女王都來過的美人餐廳~

統一阪急

人家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 

費小姐,妳趕快回台北上班啦!我再上台北找妳吃吃喝喝~

統一阪急 

呵呵~我很喜歡統一阪急的親子化粧室哦!

統一阪急 

小馬桶~妹妹說,我們家為什麼没有?

統一阪急

百貨公司跟捷運共構真是棒,我只要想到去年從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抱著妹妹走到捷運市府站,我都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