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CMP BLOCK,我家老爺也來接我們要去喝下午茶,

  妹妹可是很期待今天的下午茶,因為她~很久没出去吃吃喝喝了,

  呵呵~因為為娘我胖了幾公斤,實在不能再無節制的吃下去囉!

水相餐廳~在紅巢燒肉工房的隔壁

水相餐廳 

這是我家老爺在旅展買的餐券$299,雙人的哦!

水相餐廳 

水相餐廳 

看一下旅展時的DM~

水相餐廳

如果不是在旅展買餐券,則是$399再加一成服務費~

水相餐廳 

任選兩杯飲料,我選了水果茶,我家老爺選了珍珠奶茶~

水相餐廳 

水相餐廳 

可以挑三種90元(含)以下的點心~

水相餐廳 

左前方就是紅巢燒肉工房~

水相餐廳

妹妹~吃吃喝喝又更開心了后!

水相餐廳 

這是水相餐廳的用餐區,平常時間,客人還算不少呢!

水相餐廳 

聖誕節剛過,還是有聖誕樹~

水相餐廳 

水果茶,很大一壺吧!本來是滿的,已經被我們喝好幾口了~

水相餐廳 

妹妹負責攪拌水果茶,所以不會亂吵,不過~妳要誇她把水果茶弄得很好喝哦!

水相餐廳 

點心~雞米花,原本想點雞塊,不過問了服務生,她建議我們點雞米花,真的是很好吃~

水相餐廳 

手工花枝丸和港式小籠湯包~

水相餐廳 

港式小籠湯包,可要小心吃呢!因為裡面可有滿滿的湯汁哦!

水相餐廳 

花枝丸很Q,難怪要等很久,好東西是不怕等的~

水相餐廳 

水相餐廳 

雙人下午茶就這些,看起來不多,可是吃起來很飽呢!(這些是被我們吃了一半後的相片)

水相餐廳      

如果對水相餐廳下午茶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趁旅展去買餐券,實在是太便宜了,$299又不用加服務費,真的是俗擱大碗,重點是下午茶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