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還没到,不過我可收到了兩份聖誕禮了哦!

  而且都是部落格的好朋友送的,真的好感動!

  今天先介紹熱呼呼的溫暖牌賀卡~水瓶女王和老公仔的聖誕賀卡

呵呵~看到小女王的笑臉,整個人馬上就覺得很快樂呢!

水瓶女王&老公仔 

不管春天秋天,天天都是創作天~

水瓶女王&老公仔 

還有小女王的真蹟哦!老公仔和女王的印章也超可愛的~

 

水瓶女王&老公仔 

我拿賀卡給我家妹妹看,

妹妹說:「小女王~,媽媽,為什麼妳會有呢?」

是小女王寄給我的啊~ 馬上就跩上身了呢!

 

在此謝謝水瓶女王和老公仔,謝謝你們送的聖誕賀卡,

也祝你們聖誕佳節愉快!

我會繼續當個好粉絲滴~

 

另一份部落格愛人的聖誕禮,呵呵~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