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專程要去吃涼傘樹肉圓,

  結果竟然遇到他們公休~

  上個月初要去辦購買洗衣機的補助時,

  有經過,也想買,可是找不到自來水公司,

  所以就没心情下去買,等事情辦好後,

  也該去接小孩了,根本來不及繞去買~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實在有夠愛吃啦!)

這是上次拍的招牌~大里涼傘樹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很多人排隊,排隊的是外帶的哦!

大里涼傘樹肉圓 

天快黑了~

大里涼傘樹肉圓 

老板~我的手又殘了 

大里涼傘樹肉圓 

拍肉圓倒拍得很漂亮~

大里涼傘樹肉圓 

站在老板旁邊的都是內用的客人,老板跟老板娘兩邊都很忙~

大里涼傘樹肉圓 

裡面內用的客人,不好意思,没有桌子哦!不過跟清水那家有名的肉圓比起來好多了,椅子比較高,而且還不用蹲著吃~

大里涼傘樹肉圓 

買完要回家了,不論外帶還是內用的客人還是很多~

大里涼傘樹肉圓 

我的四顆肉圓,因為第一次買,不知道要辣要先講,結果老板一次包四顆,最後又重新幫我另外兩顆兩顆包好,因為我只要兩顆有辣~

大里涼傘樹肉圓 

有加辣的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没有加辣的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涼傘樹肉圓跟彰化北門口肉圓過溝仔肉圓王燒肉圓及霧峰肉圓婆的肉圓都不同呢~

大里涼傘樹肉圓 

涼傘樹肉圓的肉感覺没有醃過,肉餡味道不是很夠~

大里涼傘樹肉圓 

而且像是肉絲,而不是肉塊~

大里涼傘樹肉圓 

不過一樣還是有小筍子~

大里涼傘樹肉圓

像肉絲吧!

大里涼傘樹肉圓 

辣椒還不錯喲~

大里涼傘樹肉圓 

皮不是酥的,有點軟軟的,不過還不錯啦!

大里涼傘樹肉圓 

没有加辣的肉~

大里涼傘樹肉圓 

大里涼傘樹肉圓 

我是覺得涼傘樹的肉圓還好,可是我家小朋友倒是很愛吃,它一顆肉圓才二十元,說實在的也不能要求太多。而且它也不能算是地雷肉圓哦!不錯吃,只是跟彰化肉圓比起來還是没那麼優啦!

大里涼傘樹肉圓在大里市公所對面,因為附近有棵樹可以遮蔭,所以那棵樹叫涼傘樹。

之前走中投公路旁邊的小路轉國中路吧!也有看到一家大里肉圓,生意很好呢!下次再去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