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逛夜市了,

  豐樂公園附近就有個文心觀光夜市,

  那就和寶貝們一起去逛逛吧!

文心觀光夜市,每個星期有五天呢~

文心觀光夜市 

這條吃的居多~

文心觀光夜市 

這也是吃的,不過這夜市彈珠台那些攤販有夠多啦!害我花了三十元換了三個糖果;五十元套圈圈,結果套中了又跳出來~

文心觀光夜市

麵包,才在擺放,就有人要買了呢~

佳湘麵包 

就是有名的夜市麵包~佳湘麵包

佳湘麵包

看新聞跟報紙報導時,我一直以為我没有機會吃到它呢。因為人家晚上不愛出門,怕嚇到別人啦~

佳湘麵包

佳湘的麵包產品實在有夠多種~

佳湘麵包

買了六個一百元的麵包,下次再介紹囉~

佳湘麵包

原本想回家時再買,可是旁邊有人說,不趕快買,等會就没了。那怎麼可以啊~

佳湘麵包 

買麵包的人潮真的没斷過呢~

佳湘麵包

有撈魚吔!豐樂公園那裡是釣假的魚~

文心觀光夜市

原本想讓寶貝們玩看看,不過要是不小心撈到了,拿回家,就會造成我的困擾,所以,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文心觀光夜市

5。C~

5˙C

哇!是春水堂前副店長嚴選調泡的吔~

5˙C 

看到攤子上的試飲杯没?就是試喝了他們的翡翠檸檬綠茶,才被吸引過來的;那天去乾杯吃午餐後,去精明一街走了走,看到春水堂,就跟費小姐說我有喝到春水堂前副店長泡的翡翠檸檬,很好喝,費小姐說春水堂的翡翠檸檬本來就很有名很好喝。呵呵~我還真是幸福呢~

5˙C

這位就是春水堂前副店長,他手腳可是很俐落哦,不用等太久~

5˙C

有來文心觀光夜市,記得就是這一攤,攤位在靠近豐樂公園這邊~

5˙C

5。C~

5˙C 

沏一壺好茶~

5˙C

呈一杯品味~

5˙C

因為寶貝們要喝,所以買了兩杯蔗香紅茶八分糖去冰~  

5˙C

因為我不愛喝紅茶,有喝兩口,是很好喝的紅茶,大哥和二哥兩人也愛到不想跟妹妹分享呢~

5˙C

文心觀光夜市攤位真的很多,如果没有那麼多彈珠台,我倒會想常去逛一下。下次再到文心觀光夜市來,一定要來買杯翡翠檸檬綠茶,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